close

    本報訊 (記者賴名芳) 10月31日,《中國新聞出版報》記者從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獲悉,為了推進非法報刊專項治理“秋風”行動深入開展,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整理彙總了一批近期群眾舉報和市場檢查中發現並經有關部門核實的非法報刊查繳目錄,要求各地堅決予以查繳並追查制售源頭和網絡。
    這批曝光的非法報刊共有35種,其中包括無刊號的《中華醫葯》《市縣領導觀察》《時政觀察》《菠蘿志》《世界學術報道(英文)》,假冒正規報刊刊號的《猛鬼故事》《情人坊》(分別假冒《群文天地》和《報刊薈萃》)《白金版·愛人坊》《健康導報·軍事紀實》《健康導報·軍事文摘》《健康導報·神州故事》《健康導報·經品故事》《舊聞博覽》《舊聞萃》《舊聞天下》《經濟晚報·國力觀察》《北方新報(包頭版)·華夏故事》《江西商報·全球參考》《西安商報·看世界》《中老年周刊》《今日財富報·探索奧秘》《市場信息報·報刊參考》《中國醫葯》《科教新報·教育科研》,偽造刊號的《城市》《中國法制與環境》《當代學術發展研究》《古典工藝傢具》《亞洲體育科學(英文)》《當代消費報·歷史檔案》《新特醫葯報》,刊號已註銷的《北京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學報》,以音像製品專用書號出版的《絕對領域》《動感新時代》。
    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負責人提醒廣大讀者,選擇正規渠道訂閱或購買報刊,也可登錄中國掃黃打非網,通過“新聞出版機構查詢”,確認其是否為正規報刊。如發現非法報刊,及時撥打12390、010-65212787/2870電話舉報或在中國掃黃打非網在線舉報。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