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臺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23日稱,當初與臺灣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解除委任,他堅信陳水扁對此事“與我沒有嫌隙”。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與陳水扁同是臺大法律系出身的顧立雄稱,對於當初與陳水扁解除委任,他堅守律師倫理,也堅信陳水扁對此事,“與我沒有嫌隙”,基於與當事人間的信賴守密,他不宜將細節曝光,但當時雙方是合意解除。
  對於是否會與陳水扁見面?顧立雄稱,很多人有建議,而陳水扁做為臺北市第一任民進黨籍市長,任內市政滿意度高達75%,“我去跟他請益也是對的”。
  對於有媒體民調指臺大醫師柯文哲現在民調最高,顧立雄說,他不清楚這份民調是怎麼做的,但他現在就是兩階段論,黨內先拔得頭籌,柯文哲的部分,等黨內初選定了後,再來處理這個問題,綠營不能分裂,這是大家的共識,總是要協調出來一個人選。
  他說,現在民調有涉及到要不要把柯文哲擺進來,如果從民進黨黨內觀點來看,其實是不需要擺進來,如果不擺進來,每個人的民調會因此有很大的起伏,就這點來看,12月底或1月做民調都可以,如果訂出一個時間點,就在時間點上來衝刺。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陳水扁前律師競選臺北市長:他與我沒有嫌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