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隴企獲船舶關鍵字排名設計修造資質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祁瑞龍)昨日,記者從省工信委獲悉,省工信委與省海事局近期組織有關船舶方面的專家,對省內船舶的設計、修造企業進行了現場審核,確認了西北造船廠、永靖希達船舶修造廠、蘭州華麟船務有限公司3家單位的船舶設計、修造資質和甘代償肅海江港務有限公司設計資質,以及蘭州昊遠船舶有限公司修造資質。
  為確保船舶行業規範、安全、有效,省工信委與省交通廳聯合制定下發了《甘肅省船舶設計、生產單位(企業)等級評價管理辦法》《甘肅省船舶設計單位設計條件基本要求及評價暫行方法》及《甘肅省船舶修造企業生產技術條件基本要求及評價暫行方法》3個管理文件,省工信委與省海事局組織有關船舶方面的專家,對省內船舶的設計、修造企業進行了現場審核,確認了西北造船廠、永靖希達船舶修造廠、蘭州華麟船務有限公司3家單位的船舶設計、修造資質和甘肅海江港務有限公司設計資質,以及蘭州昊遠船舶有限公司修造資質。目前,5家船舶單位已分別取得資質證書,開展相應船舶設計和修造業務。  (原標題:甘肅省東森房屋5隴企獲船舶設計修造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