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吳穎姚雪清記者姚東)2013年12月31日,貴陽市首家企業獲得獵頭費用補貼,兌現發放儀式在貴陽國際人才城舉行。貴州貴酒貴茶銷售管理有限公司,有幸成為貴陽市首家獲此補貼的企業。
  據介紹,去年上半年,貴州貴酒貴茶銷售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專業獵頭機構,為其物色一名年薪60萬元的營銷副總經理,經過長期大量的建議篩選,獵頭機構成功為該公司從廣東某企業“挖”得一名緊缺急需人才。
  按照貴陽市有關規定,貴州貴酒貴茶銷售管理有限公司向貴陽市人才服務中心提出企業獵頭引才補貼申請,經實地考察、初審、審核、公示等程序,貴陽市人才資源開發經費向該公司兌現獵頭引才補貼6.45萬元,其中市級財政承擔5.16萬元,經開區承擔1.29萬元。
  貴陽市人才服務中心副主任張仁賢介紹,開展獵頭引才費用補貼,主要是為鼓勵和支持貴陽市企業超常規引進人才,鼓勵他們使用先進手段,為貴陽市的經濟社會發展尋找人才。但由於財政資金有限,所以規定每家企業獵頭引才不超過2個職位,總的獵頭引才費用補貼金額不超過20萬元,這樣能讓更多的企業去享受到利用獵頭引才的政策。  (原標題:貴陽首頒“獵頭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