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韓國總結婚統樸槿惠。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14日關鍵字行銷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將於15日出國,開始對印度與瑞士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22日舉行的達沃斯論壇。在接受媒體採訪關於是否會在達沃斯與安倍握手的問題時,樸槿惠未做明確答覆,暗示兩國的關係不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繼續走下去。
  樸槿惠被問到“是否打算在達沃斯論壇當鋪上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握手”時,她表示“握手不是問題,假如與韓國換個立場,您是否還以為兩國的關係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繼續走下去,請設身處地為韓國想想”。
  關於朝鮮半島問題,樸槿惠稱表示“統一將成為韓國經濟再次飛房屋二胎躍、獲得新增長活力的機會,為了進一步提高大家對統一的認識,韓國將努力宣傳統一的合理性”。她還表示“誰也無法知道統一會在什麼時候實現,但是我們可以做出最大努力,迎接那一天早日到來”。
  此外,樸槿惠13日在青瓦臺接受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採訪,就韓日關係發表褐藻糖膠哪裡買了看法。她表示,日本領導人應該繼承“村山談話”、“河野談話”的精神,對自己的言行保持剋制。  (原標題:樸槿惠未明確回應是否會在達沃斯與安倍握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