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見習記者朱凌 日前,省委批准,張文任深圳市網路行銷委常委,免去李銘的深圳市委常委職務。
  張網站優化文早前已被免去深圳副市長職務,並擔任福田區委書記。資料顯示,張文1968年10月出生,現年46歲,也是目前深圳市委常委中最年輕的一位。
  他早前在共青團系統工作約10年,歷任深圳團市委副書記、書記,2008裝潢年1月出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汶川地震發生後,他旋即被委派為支援建設前方總指揮,火速赴一線,後轉戰甘肅,半年後掛職隴南,2010年6月出任深圳副市長。
  此次張文以市委常委身份兼任福田區委書記,也是各區“一把手”中唯一一位市委常委。早年,羅湖區、福田區等區委書記出現過由市委常委兼任的情況,此支票貼現後這種情況十分罕見。2010年5月,蔣尊玉以市委常委身份兼任龍崗區委書記三年,彼時,龍崗區是2011世界大運會的主場館所在地。
  卸任市委常委的李銘,前日剛剛獲任為南方科技大學黨委書記。  (原標題ssd固態硬碟測試:張文任深圳市委常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