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點為老人們帶來的衣物
  天旭置業的員工們為老人整理房間
  紅網新邵站3月6日訊(通訊員 )2014年3月5日上午,新邵縣個私協會愛心扶貧助學協會一行二十餘人,來到大新鄉敬老院開展愛心活動。他們幫助老人們打掃衛生、整理房間,為老人們帶來了服裝和日常生活用品,併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300元慰問金。
  據悉,該愛心協會於去年12月成立,系全市第一家由縣工商部門和個私協發起成立的愛心協會。此次活動,是協會繼去年資助一批貧困學子後的又一次愛心行動。協會秘書長、縣工商局副局長劉毅超將“愛心聯繫點”的牌子交給敬老院的負責人,叮囑他一定要懸掛在醒目的位置。劉毅超表示:掛起一塊牌子,就是主動擔起一份責任,今後我們每個季度都要到“愛心聯繫點”來一次。今天選擇學雷鋒紀念日開展愛心活動,就是希望我們的愛心行動能夠恆久持續,希望我們的“愛心聯繫點”越來越多,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奉獻愛心。
  參與此次活動的私營企業代表、天旭置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曾小惠說,企業的發展離不開社會關愛,回報社會是企業應有的責任,公司一定會在發展自己的同時帶領全體員工傳承雷鋒精神,奉獻更多愛心。  (原標題:新邵:愛心協會常聯繫 雷鋒精神永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