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區站6月4日訊(分站記者 雷雲)受強降雨影響,衡陽市防汛抗旱指揮部正式啟動三級防汛應急響應,6月3日上午,蒸湘區緊急會商部署防汛救災,要求做到人員到位、措施到位、物資到位,迎戰強降雨。
  會商會上,區委副書記、區長林喜洋要求,辦好群眾家門口的事是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強化問題導向的需要,要做好防大災防大汛的準備,幹部全部到崗到位,堅守到防汛一線;要充分吸取此次端午暴雨引發內澇的教訓,全力做好清池清淤工作。加大水庫、河堤、在建工程、重點部位區域的巡邏,所有排灌站、排灌設施、重大電力系統都要進行排查,採取緊急應急措施,啟動應急預案,保證人員安全;要充分發揮基層基礎作用,上下聯動,廣泛宣傳發動群眾,根據城市內澇的情況,抓緊管道疏通,盡可能地減少對老百姓生產生活的影響,防範在排澇過程中出現意外,做好下一步城市內澇預案。
  區委副書記謝柯、副區長肖軍生,鄉鎮街道行政一把手、相關部門負責人參會。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召開防汛緊急會商 全面部署救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