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7個世界艾滋病日來臨之際,省委書記李紀恆11月28日對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批示,要求認真總結經驗,鞏固和擴大成果,不斷提高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
  李紀恆在批示中指出,艾滋病防治工作,關係全省各族人民生命健康、關係全省改革發展穩定、關係富民強滇和全面小康,是各級黨委、政府必須擔當的責任。近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及國家有關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攻堅克難,艾滋病疫情快速上升的勢頭得到有效遏制,實現了從艾滋病重災區向防治示範區的轉變。成績來之不易,要認真總結經驗,不斷鞏固和擴大成果。
  李紀恆在批示中強調,我們也要清醒地認識到,我省依然是艾滋病疫情較為嚴重的省份之一,全省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防艾工作的長期性、艱巨性和複雜性,以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切實把防艾工作抓緊抓實抓好。要堅持預防為主、防治結合、依法防治、科學防治,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健全防控網絡體系,強化宣傳教育和綜合干預,擴大監測檢測和抗病毒治療,不斷提高我省防艾工作水平。要積極動員社會各界力量,形成全社會支持和參與防艾工作的新局面,為促進我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雲南日報
  ?  (原標題:李紀恆對雲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批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