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麻陽站1月8日訊(通訊員 尹傑)1月7日,麻陽人大常委會主任唐軍主持召開第26次主任會議。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新林、唐堯舜、李儀、滕興友、劉玲玲出席會議。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諶孫武、縣人民法院院長楊立,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崗列席會議相關議程。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麻陽人民政府關於2014年級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15年財政預算(草案)編製情況的報告。聽取和審議並了麻陽六屆人大三次會議召開時間、日程安排、會議主席團名單(草案)、大會列席人員名單(草案)。據瞭解,麻陽苗族自治縣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將於1月20日至23日召開。
  會議還聽取和審議了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縣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縣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縣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縣財政工作報告、縣計劃工作報告。
  會上,與會人員就人大、政府、兩院、財政、計劃工作報告的相關內容發表了各自的意見和建議。
  唐軍充分肯定各項報告,認為各工作報告主題鮮明有亮點,有重點、有新意,實事求是、符合實際。他認為,要結合麻陽實際情況,積極謀劃發展佈局,不斷深化改革,關註惠民工程,積極推動產業發展和城鎮化建設,做好“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科學謀劃好重點工程項目,財政部門要認真學習新預算法,並嚴格按照新預算法科學編製預算。兩院要認真學習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提升業務能力,提升司法公正,維護好公平正義。最後,他要求各彙報單位回去後認真總結與會人員針對各項報告提出的建議和意見,並根據實際情況進一步的進行修改和完善。
  麻陽政府辦、財政局、發改局、人大各委室負責人等列席了會議。  (原標題:麻陽人大常委會第26次主任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