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大霸群峰 D4
D4 1/28(四) 晴時多雲5:00起床
6:20馬達拉溪登山口離開,返回大鹿林道起點。
最後一天了,但因為還要踢19公里的大鹿林道出去,所以並沒有很輕鬆的感覺,就只能認命的踢囉!
一開始就是爬坡(19~17k),不過今天大夥都有走在一起,沒人想自己快速衝出去,因為再怎麼快趕,這19公里還是得走很久,不如大夥走在一塊,邊走邊聊天比較愜意一點。所以這段林道雖然走來無趣,但是我們幾個邊走邊聊天,聊爬山、旅行、趣事、未來、教育、人生、、等等,還聊得蠻高興的。最近這兩年多的寒暑假,令均和宗瑜是我最固定的老班底,所以都很熟了,感覺還蠻不錯的。
7:35 經過路旁的瀑布(14.4K多),在這橋上拍照歇息。
8:15 12.3K休息,走完三分之一。
8:20 離開9:47 6.0K,休息,,一次走6k,又走完三分之一。10:05 續行
11:25 大鹿林道0K,回到停車場,行程結束。~ 到觀霧遊客中心盥洗、換上乾淨衣物,買咖啡、鬆餅車上充飢、提神。~ 竹東車站前7-11,買東西吃,瑜亮坐車回台北,byebye。~ 回彰化,我、淑芬、令均、筱嵐、宗瑜一起去吃到飽~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