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講老公、老婆壞話的星座
什麼樣星座的老婆喜歡講老公壞話?
(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一名:處女女
處女座的女生幫得愈徹底,就抱怨愈多。處女女通常身體力行相夫教子,然後把自己的青春、時間都投注在家庭裡面,但她看到的是不愛乾淨、不成才、工作不賣力的老公,或是吃太多卻不愛運動的老公,什麼她都有得挑,老公樣樣不如她,覺得眼睛看到的都是缺點。尤其是生活細節上,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若她很關心小孩的教育,想找老公談一談,老公就說交給妳處理,她會覺得你都不關心小孩,也不幫忙分擔一點家務事等等。
第二名:獅子女
獅子女的自尊心太強了,通常覺得自己委屈時,就會忍不住跟別人講自己對人家有多好,人家對她有多不好。她們怨氣一來,講起話來就有點不留情面,而且都是批判式的,讓大家覺得她的老公怎麼這麼糟啊,可是她會離開嗎?不會,而且你勸她離開,還會翻臉哦。
第三名:天蠍女
天蠍座其實很愛面子,如果別人不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多好,天蠍女就會自己講,告訴大家自己的老公很好,可是壞就壞在如果有人稱讚她的老公,天蠍女就受不了,會想跟自己的老公比一比說:「拜託!他哪有好,我比較好,你都不知道我們家什麼都是我在做,他什麼都不會。」天蠍女這時候會裝「行」,愛比的那一面就出來了,所以跟一個天蠍座稱讚她老公卻忘了稱讚她的時候,就會把老公的缺點都說出來了。
什麼樣星座的老公喜歡講老婆壞話?
(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一名:處女男
處女座是一邊講一邊做,他雖然一直唸,可是他還是會做,因為工作太多了,譬如說,他看到地板不乾淨,會認為老婆看樣子也是一輩子都不會擦好,他可以自己來。處女男抱怨的輕重大小還是有分別的,平常只是碎碎唸,如果他開始大肆批判,表示他變心了,通常如果他要變心的話,就會把前面那個女友講得一文不值,讓身邊的朋友認為離開她是對的。與其說處女座批評他的另外一半,不如說他一直在標榜自己多辛苦、多能幹。
第二名:天蠍男
天蠍男認為自己太能幹了,所有的老婆在他看來都不行,例如他會認為:「拜託!垃圾分類做成這樣,叫分類嗎?洗衣服方面,妳知道那個衣服穿起來我都過敏了,肥皂泡到底會不會放啊?」天蠍男在家事或一些生活細節上,比女生還要細心,而且很挑剔,很多事情不放心老婆做。
第三名:水瓶男
水瓶座會用可愛的方法來講,譬如說,他會說老婆的家事做得很好,家裡養的那個狗,最近才剛精神分裂,因為她地板擦得太乾淨了,讓人搞不清楚是在稱讚還是在罵老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