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時序秋了~
心沒隨著季節波動,
惆悵 悲涼 低落.......不再~
只剩下平靜吧~隨遇而安.........也是種恩賜
喜歡這首歌,因為一直都喜歡............
旋律幽幽怨怨,聽的時候心放輕,
眼淚想流就流吧~
思緒保持清淡喔~


天上沒有更纏綿的白雲 像你和我那麼苦苦相戀地上沒有更寂寞的楓紅 像你燒在我的心田一生沒有更燦爛的春天 像我愛你愛得那麼無怨世間沒有不下雨的秋天 當你離我越來越遠不能不好這樣錯下去 只願只想當它夢一場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請你請你把它還給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