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創作~你該是微笑的〔獻給每一個失去過的人〕
人生當中,來來去去˙˙˙有時回頭看,五味雜陳˙˙˙
相信每個人都失去過最寶貝的東西
那也許˙˙˙是親人、是朋友、是情人、是寵物、或者只是一個重要的禮物
人長越大,要面對的事情就越多
沒錯,我們不是彼得潘~妳們也不是溫蒂離開了夢奇地~我們都會失去了法力與飛翔的能力
這首歌曲~獻給所有曾經失去過的人【你該是微笑的】
這首曲子,原本是一首在我學生時代寫下的詩詞
當時我的一位女同學,我與她同時也像我的妹妹一般的情誼
雖然她的年紀大我一歲,但總叫我哥哥˙˙˙在那一年的秋天她割碗自殺
後來有被救了回來真是萬幸,但之後我一直遇不到她~
畢業後大家沒有再聯絡了,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是否還是喜歡喝著健怡可樂
那一年發生太多事情
我的狗叮噹死去、爺爺過世、失去比賽資格、失意˙˙˙
失戀、好友自殺、另一個好友被留級˙˙˙等等˙˙˙說不完的點滴
於是在我的小冊子裡寫下一首詩詞
但是這本小冊子卻被沒收了,因為她覺得我寫的詩詞很美麗~所以老師不願歸還我
就這樣˙˙˙我也慢慢遺忘詩詞裡的內容
只有倚靠著當時的回憶,再寫一首詩詞,將它改為歌曲~
希望你們喜歡~謝謝!!



【你該是微笑的】詞曲:駿魔junmove
你應該 是微笑的  不該有一點灰色
當你不在說話了 也是一種 幸福的 傷痕你應該 是快樂的  我卑微的期許著 
當你不在說話了 那就放手 擁有著 快樂
天 染成紫色 地也慢慢紅了
風 輕輕吹著 拂著 向天祈禱著 你會快樂
【整首重複】 
天 染成紫色 地也慢慢紅了
風 輕輕吹著 拂著 向天祈禱著 你會快樂我永遠相信著 你會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