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賢妻嗎?
[賢妻]?
對我而言,能夠在我下班時回到家可以放鬆心情,卸下一天工作的擔子,那就是賢妻
她不用對我無微不至,不需要在我進門時幫我拿拖鞋、提公事包
只要簡單的問候一聲,幫我煮碗熱騰騰的麵,這就是一種平實的感動
她不用處處以我為主,不需要完全生活在我的世界裡
只要能夠體貼我的工作,在我需要幫忙時,給予我主動的協助和鼓勵
不讓我感覺只有自己在孤軍奮戰,這就是一種融入的愛
清楚的感受到兩人能夠共同為未來努力、彼此之間都能夠全新全意信任對方
那怕是生活上的酸、甜、苦、辣,相處上的喜、怒、哀、樂
都能夠很明白的讓彼此感覺到能夠一起分享、一起面對解決而不離不棄
這樣的她,就是我心目中最好、最棒的 [ 賢 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