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ㄉ天堂
女人ㄉ天堂是什麼呢??我說呀~~~是百貨公司每到ㄌ週年慶大家就像瘋ㄌ似的~~狂買 狂買 還是狂買我ㄋ 應該算是比較節制的女人不會失心瘋的亂買一通  都是有預算的買  是嗎(心虛)今天就到統領百貨買ㄌ 床罩組 內衣 鞋子 眼影 衣服 粉餅 彩妝........保養品就不需要了,我...........超多的  可以用1年份 嘿嘿每次逛街都會有罪惡感 覺得自己是不是買太多了朋友回家都會藏東藏西  把戰利品藏起來怕老公唸買太多我ㄋ 也學她們一樣  把衣服藏起來一些
哈尼問~~買ㄌ些什麼呀??
怎麼買那麼少? 是不是桃園不好逛,那過幾天帶你去台北逛好ㄌ  我的媽媽咪呀
我該怎ㄇ說ㄋ.......... 怎麼 怎ㄇ 會有那麼好的男人呀好慚愧唷我
哈尼對我真的太好了
他說~他希望我快樂開心所以努力賺錢讓生活品質更好
而且我買的那些都是必需品,該買就買別為了省錢而委屈了自己,喜歡就買哈尼~我真的好愛你唷~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