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昨天一整天心情整個超悶的...
想請假 沒成功 ~
想翹課 .. 同學一群俗辣..阿不然就是乖乖牌= =""
是我交友太慎嗎???
偶而想做一個壞寶寶,連機會都沒有.......
好不容易找到別班的...
說好要打電話給我 ..
沒消沒息.........
唉唉唉~~~~~~~~~~
最後 無奈 = ="
只好乖乖的上課 =口=||
到了放學心情才有好一點 ˋˊ"
唉= =""
悶 我還是不能釋懷星期六還要上課 ˋˊ"


※你們可以說我想太多了,但我就是那麼想太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