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生活☆
嗯~~~~~好久沒整理部落格嚕!! 呵呵!!
經歷了3個多月~~ 我已經是大華ㄉ一份子......
從來沒想過我會去讀"五專"...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會跟其他同學一樣  讀高中/職~
但世事難料  在這些五專ㄉ日子裡 還算過的不錯 !! 沒有升大學的壓力 也沒有競爭的壓力
過著輕鬆的五專生活 原來這是很不錯的!! 從當初很排斥五專到現在... 我發現 我只是在排斥跟別人讀的不同的學歷而已 !! 如今我的心門已打開嚕~~希望以後在大華的生活能多采多姿~~ 當然也希望考粉多粉多的證照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rka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